一缕春风作客

水母很懒的……┐(´ー`)┌

[恋爱法则]第三条说不出的爱恋

  Be,He都写

  主线Be,if线He

  此片为主线

  ヘ( ̄ω ̄ヘ)ƪ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忍流光站在门外,微微探身看着屋内的景象叹了一口气“明明都走到这一步了”果然还是碍于身份吗

  他没有进去,只是看了眼逍遥门就匆匆离开

  他一个“叛徒”能说什么呢

  

  逍遥渡影躺在床的外侧想着“东方纤云,他是否也曾对自己动过心”

  东方纤云你可曾看过我

  元婴期的精力很足,他甚至可以撑三天三夜,但他想陪着他,他满眼都是他东方纤云

  不由自主的靠近

  有意无意的偏袒

  以及当年的那一句“本座,即日起申请你做我的双修道侣”

  他一向谨小慎微,又怎会口不择言,但那是东方纤云

  是他挂在心尖上的人

  他心悦东方纤云

  这是不能更改的

  如果他不是逍遥门副门主,那他可能真的会和东方纤云在一起

  如果只是假想

  假想是不可能

  一夜无眠

  …

  

  恍然间已经天光大盛

  他翻身下床去了大殿

  …

  东方纤云醒了,身边空无一人,他睡的有些迷迷糊糊“师叔呢…去大殿了吧”

  时候不早,清风拂过脸颊,有些酥痒,东方纤云立在门外,一时之间有些恍惚

  他来这个世界多久了,好像…十几年了吧,与师弟师妹打闹的日子好像还在昨日

  八戒下山出任务了,昭昭在练武场,还是去仙果园吧

  

  东方纤云躺在那块石头上,手里拿着个仙果,好不快活

  也不知道师叔在干什么

  正想找师叔的东方纤云被逍遥星河叫住了

  “三师妹,你怎么不去陪师傅傅了”

  “相逢她下山买芝麻饼去了,大师兄我有事问你”

  “啊嘞,怎么了”东方纤云有些错愕,三师妹平时不都粘着师傅傅吗 怎么突然来找他了

  “大师兄,你偷偷和我说,你是不是喜欢我哥”

  “什什么,谁和你说的!”东方纤云活像炸了毛的猫

  “咦~我猜的,是不是呀”

  “怎么可能,我怎么可…”

 “大师兄,你脸红了,你骗人”

  “我没有,我不喜欢你哥”

  “大师兄…”可是我哥喜欢你啊

  “我还有事,先走了”

  东方纤云一转眼没影了

  树丛发出窸窸窣窣的声响,逍遥渡影站在一旁,明显是听见了刚才的对话,他不喜欢自己

  看来是他自作多情了

  “哥,大师兄他…”

  “无事,星儿你先去修炼吧”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这盘棋是死局,即便坚持也没有意义

  理智告诉他,你应该放弃这份关系,可是他不甘心啊,他逍遥渡影此生唯一暗恋过一个人,东方纤云

  他想要再进一步,或许强硬一些他就可以牢牢占有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 

  明明只差一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  只差一步就能修成正果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天意弄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相爱之人不得相知相守

  

  逍遥渡影还记得,那年雪下的很大,那飘飘然然的玉酥落在二人头上

  

  此生也算是共了白头     

  已是无悔

      又怎敢奢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作者OS:这对夫夫是真的戳人心

  明明只差一步

  (感觉虐的不够狠吖,感觉写这一切不过是黄粱一梦,而东方纤云早在深海秘境是离开了是不是更虐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