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缕春风作客

水母很懒的……┐(´ー`)┌

[叔大]都是室友的锅

  OOC警告⚠

  ABO
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东方纤云,一个从小到大连暧昧对象都没有的人

  相貌美艳,气质这一块拿捏的死死的,家世显赫,东方家的嫡系小少爷,成绩前茅,成绩就没跌出过前十

  啧啧啧,可惜了是个绝世木头,别的姑娘给了那么多情书,他倒好一封不看全夹在相册里了

  所以,对于东方纤云谈恋爱这件事,众人表示,究竟是谁能收了这个木头

  …

  

  “云哥…和你说个事呗”东方纤云的合租室友蹑手蹑脚的来到了东方纤云面前

  没错东方纤云和别人合租,为了躲他的男朋友

  “说,怎么了”东方纤云姿势有点慵懒

  “云哥,我谈恋爱了”

  “昂,然后呢,领证了吗”

  “说什么呢…网恋”那人有点娇羞(⺣◡⺣)♡“今天要奔现”

  “那你去啊,衣服我借你”

  “不是…”

  “云哥你帮帮我…我…我用的你照片”

  “嗯……啥?你搞我呢!”东方纤云直接蹦了起来

  …

  

  东方纤云最终还是被拉过来了

  果汁喝了一杯又一杯

  他刚刚偷看了一眼,长的还不错,挺帅的啊,蓝发蓝瞳…

  不对啊…怎么有点熟悉呢

  嘶…等等这不是他未婚夫吗?

  “东方纤云”

  “啊哎,我在”

  又是一阵沉默,xxx你害人不浅啊啊啊

  两个人想看无言

  “我先去卫生间哈”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…

  

  东方纤云坐在卫生间的台阶上,给自己室友发消息

—————

东方纤云:你搞什么鬼,你和我男朋友网恋?

室友:你男朋友?你男朋友不是doing老师吗,你走错包厢了吧

东方纤云:包厢号不是608吗

室友:是608啊

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  “东方纤云”

  东方纤云扭头看过去“哈哈哈,老师您怎么过来了”

  逍遥渡影脸色一黑,俯身在东方纤云耳边轻轻叹气后说“快结婚了,怎么还这么生疏”

  “老老师…唔”逍遥渡影亲了上来

  真要说两个人的恋爱经历,其实也没什么,都是家里人的安排,也是政府安排,他是个O他没办法拒绝

  所以,躲起来是最好的选择

  只是没想到,居然这么快就被找到了

  也许他想不到究竟是谁出卖了他的位置

  此时的逍遥渡影的聊天软件

—————

  室友:影总,人我已经带到了


  逍遥渡影:嗯

————— 

  逍遥渡影找了好久才知道他室友的联系方式

  一开始还严词拒绝,后来就被逍遥渡影用钱收买了,临近结婚日期,他才把他“接”回来

  …

  

  东方纤云四肢无力,逐渐晕了过去

  看来药效发作了

  东方纤云醒来了,不在合租屋内,是逍遥渡影的家

  “醒了就出来吃饭”逍遥渡影靠在门口淡淡开口

  东方纤云跟着逍遥渡影来到一楼餐厅

  东方纤云坐下来吃着碗里的饭,桌上都是他喜欢的菜

  无论从哪个方面逍遥渡影都是完美的结婚对象

  只是东方纤云十分害怕这个结婚对象,原因无他,这人是他大学老师

  他东方纤云天生害怕老师这种生物

  …

  

  大婚之日,东方纤云坐在床上,把床上的瓜子花生吃了个干净,眼看着只剩下几个大枣

  逍遥渡影进来了,东方纤云停下了嘴

  嗯…别说这大枣挺甜

      桂圆也还可以

  瓜子火候不够,花生一般般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独属于逍遥渡影的信息素传了过来

  吃完了,也该“好好运动”了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OS:好无聊啊u

评论(9)

热度(19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